北极

北极星想努力发光

【瓜白】默默

无刻意指向性,请勿刻意解读

    甜瓜一直都对自己感到自卑。

    他喜欢在大家一起连麦打游戏时捕捉一切来自老白的声音,哪怕仅仅只是一丝细小的呼吸声;他喜欢老白和他单独打游戏时候独自与他相处的感觉,即使两人相处的气氛并没有那么热烈;他喜欢下播后发向老白微信里那一声晚安,虽然老白回复的并不会很及时;他喜欢在线下见面的时候偷瞄老白的每一个小动作,哪怕老白并没有在他身上分散很多的注意力。因为甜瓜的自卑,他只敢在老白的身后默默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他也曾想象过,当老白微笑着向他走来,伸出手拥住他时,自己的心跳究竟会有多么激烈;当老白同他在夜色中唇舌交融时,自己的欲望究竟会怎样把他吞没;当老白用他温润的嗓音向自己诉说爱意时,自己究竟会激动到做出怎样冲动的行为······这些美好而又虚妄的想象,在每天夜里的梦境中一次又一次地重现,在脑中不断地盘旋,吞噬他的理智,但他心中名为自卑的绳索禁锢住他,束缚着他的一切行为,连说句荤话都小心翼翼,生怕老白会生气而疏远他——

    这是他的谨慎,属于甜瓜的自卑。

    内心的竞争有多么激烈,不管内心的疼痛有多么难以忍受,也不管压下爱意需要多大的痛楚,甜瓜一直都默默地,默默地陪在老白身边,没有风浪的冲击,没有情感的温暖,只是普通的朋友,却又比朋友重要那么一些:甜瓜一直都是这么想的。朋友与恋人的界限,是他一直未敢碰触的死线,这种付出一切的豪赌,甜瓜没有勇气,也没有资本。

    甜瓜曾在夜里,在老白沉睡的时候,将手抚上他的胸膛,感受老白平稳的心跳,想象那颗心脏若是为自己而跳动,那该是多么美好,情难自禁,他把右耳贴上了老白的胸口,清晰地听着沉重有力的心跳,迷醉一般地紧盯着老白熟睡的脸庞,直到熟睡中的人儿发出梦呓似的哼叫,才惊醒了甜瓜,如同溺水的人突然呼吸到空气,甜瓜几乎是有些狼狈地逃离了房间,像是突然被抽空了周围的空气,甜瓜紧张的完全喘不过气来,缺氧压着他渐渐瘫倒在老白的房门口,缓了很久也没能脱离窒息的后余。

  “太可怕了。”甜瓜小声感叹了一句。

    黑暗的内心照进一丝光,甜瓜的行为也随着那束光愈发肆无忌惮。他讲话变得更加幽默开朗,极大地缓和了两人之间的气氛,也让老白找甜瓜单独连麦的机会变的越来越多。他鼓起勇气做了很多似乎有些越界,但又无伤大雅的小动作:聊天室里讲起暧昧不清的情话,线下对老白动手动脚,借着各种机会与老白牵手拥抱,在夜晚下播后连麦聊天,互道晚安,在清晨发去语音的沙哑的早安问好······原本只会在甜瓜梦里出现的事情,正在逐步地成为现实,这让他兴奋地不能自已。现在的甜瓜经常用满含爱意的眼神紧盯着老白;勾起唇角,用俏皮的话向老白撒娇;不断和老白分享自己的择偶标准——像老白这样的人······事情似乎有些过分了。

    老白很快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,他一直都是聪慧而敏感的,甜瓜这样容易戳破的小心思有怎么瞒得住他呢?

    在某一天的深夜,两人互道晚安之前,老白像是不经意间提起了这件事。

  “甜瓜啊,咱以后相处还是别那么亲密了,总感觉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 聪明如甜瓜,他很快捕捉到老白话外的意思。

   “为什么?白哥哥不喜欢我了吗?难道哥哥一直都不喜欢我的靠近吗?”

      暧昧不清。

     带着哭腔的声音让老白有些心软,但是岁月的打磨也不会让他那样感性。他狠下心继续说:

   “也不是这样,咱俩老是那样,会被别人误会的。”

   “我不怕!”

   “可是我会怕。”我怕你也会遭遇曾经发生在我身上那些事。老白的性格自然不允许他把后半句话说出口。

   “好——”

     两人还未道晚安,电话就被甜瓜挂断。听着甜瓜最后的一声十分诡异,语气听不出是生气还是伤心,平淡的不正常,像是早就会知道这个结果。老白并没有多想,简单刷了刷视频就睡了。

     甜瓜不想再这样沉默下去了,尝过天堂的滋味,又怎会甘愿呆在地狱呢?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老白睁开双眼,却是一片黑暗,被布袋勒得已经麻木,四肢被坚硬的锁链捆绑着,一举一动都会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声,空气中有消毒液的味道,冰冷的风顺着领口钻进衣服,让他打了个冷战。

  “早上好,哥哥。”是甜瓜的声音。

    老白没有回应。

  “我知道你已经醒来了哦~”甜瓜的脚步逐渐靠近,“好久不见,哥哥有没有想我呢?”

  “你想做什么?你不怕我出去报警吗?你这做的事情是犯法的你知道吗?”老白的声音里有隐忍的怒气。

  “我知道哦。”甜瓜含住了老白的嘴唇,用舌尖描绘着唇瓣的轮廓。

 “哥哥啊,你知道吗,当你的力量很弱小的时候,就连反抗都会让人觉得很可爱呢——”

    甜瓜顺着脖颈向下,舔舐着老白的锁骨,温暖滑湿的舌头让老白感到很痒。但甜瓜的话在空荡的房子里回荡着,让人毛骨悚然。

 “跟我在一起吧哥哥~我一定好好对你。”软软的语气和他平时撒娇没什么两样,却让老白发抖起来。

 “我有拒绝的权利吗?”

 “没有哎。”甜瓜的声音仍然俏皮可爱,动作却越来越露骨。

 “我会让你更加幸福的,这只有我甜瓜做得到。”

 
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