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

北极星想努力发光

『萤白』(短打)

  游戏的画面还在继续,玩游戏的两个人却早已黏在了一起。流萤略粗//暴的拢过老白的腰,使得老白只能被迫贴近他的脸。

 

  “你别闹,好好打,这装备难打着呢。”


  看着老白认真的样子,流萤弯着嘴角贴上了他的唇瓣。寒风吹过的嘴唇有些冰凉,但依旧是柔软的,相对于夏天的嫩唇,冬天的则有些干涩,流萤用舌尖一点点舔过嘴唇上每一个干裂的角落,然后轻轻伸进了口中,撬开了贝齿,与同样柔软的另一条舌共舞,尽管老白尽力配合着流萤的动作,溢出的津///液还是控制不住的顺着嘴角淌入脖颈。随着两人呼吸逐渐加重,老白很快就感受到了流萤不安分的动作,想要推开对他图谋不轨的手,却反被按紧了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。舌尖被不停地吮吸着,好像要把他的理智也一起吸走了。


  流萤看到怀中的人挣扎软了下来,开始用舌尖在老白的上颚划弄,刺////激的老白轻微的颤抖着。被tiao///戏的感觉让老白非常不爽,趁着流萤的舌伸过牙齿,他便猛的咬下,流萤吃痛想要离开口中,却反被老白控制住,动弹不得。


  “想tiao///戏我,你还少吃了几年饭。”老白弯起眼角,看向流萤,“下次加油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